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一网跑”江西企业将启动时间缩短至2个工作日

“一网跑”江西企业将启动时间缩短至2个工作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6:45:27阅读:

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1月3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从2020年1月1日起,江西企业的启动时间将减少到2个工作日,其中企业注册时间将从原来的2个工作日减少到1个工作日。印章刻制和初始发票申请的并行处理和压缩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启动的所有环节将实现“一个网通办公室”。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西省企业设立了“一网办公”服务区,整合原本分散在市场监管、公安、人文社会、税务四个部门的审批职能。申请人只需填写一次信息,相关信息可以在后台实时传递。多个部门可以并行在线处理信息,并即时反馈信息,实现企业设立登记(社保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请等各个环节的“一网办公”。完成后,相关证书和门票可免费邮寄给申请人,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启动成本,缩短企业的启动时间。

标题:“一网跑”江西企业将启动时间缩短至2个工作日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47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