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大连银监局:全力配合打赢防疫战

大连银监局:全力配合打赢防疫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6:32:01阅读:

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证券报(记者欧阳建欢)大连银监局31日报道,该局迅速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银监局、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有效提升了自身政治地位,强化了工作措施,积极充当代理人,全力配合打赢了防疫战。

日前,大连银监局、大连金融发展局、中国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大连证监局联合下发了《大连金融业协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了大连金融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银行业、保险业等金融机构认真有效地落实防控和处置措施,做好人员、技术、材料和设备的处置和储备工作。坚决配合疫情控制部门的工作部署,及时接触和整理疫区返回人员的信息和动态。加强疫情监测、报告和预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加强柜台和窗口从业人员疫情调查,加强营业网点和办公室卫生防疫管理。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将确保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的稳定运行。积极利用技术手段加强网上商务服务,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可用性,减少人员聚集和客户访问。

大连银监局:全力配合打赢防疫战

大连银行各保险机构认真落实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大连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要求,首先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高业务效率,按照特殊事务和应急处置的原则,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标题:大连银监局:全力配合打赢防疫战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17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