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漳州出台金融政策“大礼包”

漳州出台金融政策“大礼包”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1:26:02阅读:

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漳州市出台了一系列加强金融服务业发展的措施,从银行、保险、政府信用增级、资本市场、准金融机构等六个方面提出了金融服务业发展的25项措施。

其中,首次提出工业贷款指标评价。对工业贷款做出较大贡献的银行将获得最高100万元的奖励,并获得“对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银行”的年度荣誉。如果工业企业在科学创新委员会上市,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的奖励。对从漳州境外迁入的境内上市公司、从注册地和纳税地迁入漳州的境内上市公司,给予1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并根据当地财政贡献的年度增长给予奖励。新政策还支持高层次融资人才,建议对拟上市的工业企业引进的高层次融资人才给予补贴,企业税前支付人才年薪的30%,每人每年补贴30万元。

漳州出台金融政策“大礼包”

为激发漳州市股权投资机构的投资活力,《办法》还规定,股权投资企业投资漳州市未上市企业,全市投资总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的,按其在本地区投资的1%比例给予奖励。被投资企业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奖励比例为1.5%。

大力鼓励金融机构发挥融资功能。金融租赁公司为漳州市工业企业提供融资的,给予融资金额1%的奖励。漳州工业企业生产的设备购买用于租赁业务的,设备制造企业注册地财务按合同实际支付金额的1%奖励金融租赁公司。

此外,如果商业保理公司为漳州市企业提供国内和国际保理服务,将分别按每笔保理融资金额的0.5%和1%给予奖励。小额贷款公司为中小微型工业企业提供信贷服务,并按中小企业上一年度贷款余额净增额的0.3%补偿风险。

标题:漳州出台金融政策“大礼包”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58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