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广州发布文件支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广州发布文件支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5:07:30阅读:

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网广东1月3日电(王建业满智)据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3日报道,为规范中央专项资金和项目管理,建设广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 为支持广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我局近期出台了《广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中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广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2019-2020年项目资金安排方案》(以下简称《资金方案》)。

广州发布文件支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据了解,2019年至2020年,广州将利用中央金融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实施“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和“优化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生态”三大项目,共15类项目。

根据《首都计划》,实施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知识产权质量和促进知识产权运行的三大工程包括六项重点任务和九种公开征集项目。重点任务包括支持广州会展和电子商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支持广州知识产权保护援助中心建设,支持在广州11个区重点行业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援助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支持广州开发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支持举办大型知识产权活动。

广州发布文件支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表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涉及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和保护,是一项基础性的系统工程。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的规划和推进下,广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标题:广州发布文件支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47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