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四川省开展“百步走万企业”活动

四川省开展“百步走万企业”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1:12:02阅读:

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12月27日,在四川省银监局和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的共同组织和推动下,我省银行业机构“一亿企业勇往直前”金融对接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此前,四川银监局会同省税务局筛选出2018年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及以上的符合匹配条件的小微企业26万多家,并逐一确定了各银行机构的匹配企业名单,实现了银企之间的一对一对应。

从2020年1月开始,四川188家银行机构将通过企业信息确认、网上问卷调查、现场访问和电话、微信、网上银行、短信等持续跟进服务四个阶段,主动联系关联企业,了解其融资需求。本着尊重企业意愿的原则,对有融资意向的企业进行上门拜访和联系。

在此过程中,银行机构将积极听取企业对银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现状,研究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进方案,提升融资对接工作成效,努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记者卢伟)

标题:四川省开展“百步走万企业”活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57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