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辽宁省的23种特色产品已正式列入国家目录。

辽宁省的23种特色产品已正式列入国家目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1:24:02阅读:

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发展地方特色产业,打造“地方名”和“乡名”特色品牌。近日,在农业和农村部农村产业发展司的指导下,发布了《2019年全国农村特色产品目录》,博罗普小米、盘锦泥鳅、牛庄饼等21种特色种植产品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的乡村特色产品涵盖种植、养殖、食品和手工业四大领域,体现了鲜明的地域特色。它们包括当地传统小品种和改良新品种的培育。我省入选产品大部分是国家地理标志注册保护产品,大部分已成为优势产业产品,具有“一县一业”、“一镇一特产”、“一村一品”的优势。该产品生产区域的生态环境得到保障,生产方式绿色可持续,产品具有独特的色、香、香、形、味,质量优异,深受消费者喜爱,具有一定的市场认知度和知名度。该产品有着深厚的历史背景和浓郁的地方风味,满足了城乡居民回归乡村标准、品味山野芳香、体验地方风情的需求。

辽宁省的23种特色产品已正式列入国家目录。

下一步,我省将培育更多更好的地方产品。通过打造一批“独特”、“特色”、“好、中、优”产品,引导各地开发优势特色资源,培育和壮大农村特色产业,为振兴产业和地方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标题:辽宁省的23种特色产品已正式列入国家目录。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58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