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河南省开展“住院服务”改革专项审计调查

河南省开展“住院服务”改革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9:27:01阅读:

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放松管制”改革的政策和措施是如何在全省实施的?有什么困难?记者10月28日从省审计局获悉,自10月以来,全省164个审计小组的近1500名审计人员已前往市县,对全省“放松管制”改革政策和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全面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调查主要集中在五个方面:精简行政审批、优化经营环境、深化业务体制改革、改善民生服务和建设“互联网+政府服务”。

省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审计调查,一是反映各地区各部门推进“放管理服务”改革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关键环节和关键事项,调查政策措施推进不力、落实不到位、甚至执行不到位、执行不到位、经营环境差、人民和企业准入意识弱等突出问题,反映推进改革的制度障碍和制度缺陷。二是反映各地区、各部门推进“放开管理服务”改革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果,总结“放开管理服务”改革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可以推广。三是深入分析问题的深层原因,提出加快“放开管理服务”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夏凡)

标题:河南省开展“住院服务”改革专项审计调查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25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