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河北省获奖企业每年可获得2000万元投融资1亿元支持上市基金投资。

河北省获奖企业每年可获得2000万元投融资1亿元支持上市基金投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2:04:01阅读:

本篇文章976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6日电(记者董必娟)河北省财政厅近日制定了《河北省金融合作支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提出了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发展的五项措施,包括上市企业金融激励、资产证券化激励、河北省股权投资基金行业发展激励、省级银行业和保险业金融机构创新产品激励、首批(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费补贴等。

河北省获奖企业每年可获得2000万元投融资1亿元支持上市基金投资。

首先,企业上市是为了融资激励。2018年至2020年,河北省财政每年将安排1亿元资金用于奖励在中国沪深交易所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创业板)、科技创新板、海外主板和创业板、“新三板”和石家庄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在深交所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科技创新板上市的企业,分阶段奖励300万元;对于在海外主板和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分阶段奖励300万元;对“新三板”上市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一年内首次融资金额,融资奖励比例不超过1‰,每个企业融资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对在石家庄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上市后一年内首次融资金额,按不超过1‰的比例给予融资奖励。每个企业的融资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河北省获奖企业每年可获得2000万元投融资1亿元支持上市基金投资。

第二,资产证券化激励。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沪深证券交易所和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及服务系统成功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并在河北省依法注册登记和税务登记的企业和金融机构,奖励金额不超过发行金额的1‰。

第三,河北省股权投资基金行业发展激励机制。各类投资基金投资企业在全省的资金规模达到3000万元,投资期限在两年以上(含两年),按不超过实际投资的1%的比例给予一次性奖励(不含政府引导基金),每户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

第四,河北省的银行、保险和金融机构将奖励创新产品。对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向中小企业投放的创新信贷产品,省级财政将按照不超过季度平均贷款余额3‰的标准给予直接奖励。对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支持省内小微企业创新产品,省财政将按照不超过其年度保费收入8%的标准给予直接奖励,每项创新产品的奖励期限为3年。

河北省获奖企业每年可获得2000万元投融资1亿元支持上市基金投资。

五是首批(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费补贴。对列入《河北省重点地区第一批(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公告目录》的企业产品,在中国保监会备案的第一批(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保险中投保的,省级财政将给予不超过实际年度保险费3%和80%的费率补贴。时间按实际保险期计算,原则上不超过3年。

标题:河北省获奖企业每年可获得2000万元投融资1亿元支持上市基金投资。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4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