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福建省首个智慧城市空大数据云平台建成

福建省首个智慧城市空大数据云平台建成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2:02:01阅读:

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部获悉,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信息空云空项目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我省首个智慧城市“0+大数据云平台”建设项目的完成。

据介绍,该项目是平潭智慧城市国家试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去年11月底预验收以来,项目成果已应用于平潭综合试验区“多规则集成”信息联动平台、平潭房产权属调查系统、平潭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平台、平潭公安地理信息系统、平潭国土资源“一张图”系统等多个信息系统。

同时,该项目还创新开展了自然资源统一登记研究,建立了耕地、园地、林地、湿地、水域等自然资源的专题信息库和产品库。200平方公里分辨率优于0.02米的无人机倾斜场景探索性三维模型数据;覆盖整个区域的标准化地名和地址数据库已经建立。(记者张静文)

标题:福建省首个智慧城市空大数据云平台建成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42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