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酒店不给换零钱 客人一怒之下拿出万元硬币买单

热门:酒店不给换零钱 客人一怒之下拿出万元硬币买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12 11:15:39阅读:

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女王陛下c,事件发生在2月25日晚上。 朋友家在温州金田一村的酒店做喜酒。 根据温州人的风俗,来喝喜酒的人都要小红包。 其中需要50元的零钱。

“一张一百元,两张五十元,服务员说态度不好,不交换。 ”@女王陛下c说,酒店有两张50元的东西,他们不会换的。 “所以朋友很生气。 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态度的问题。 」
因为脾气暴躁,朋友想了用硬币结账的方法。 “这些硬币一角,五角,一元,装了一个大袋子。 ”。

热门:酒店不给换零钱 客人一怒之下拿出万元硬币买单

@请让女王陛下c说。 最后,酒店向她的朋友道歉。 那个硬币袋也只是数到3000元。

昨天下午,记者给金田一村的酒店打电话得知了这件事。 酒店负责人说,因为妥善解决了,所以不方便透露细节。

“客人做喜酒本来就是一件愉快的事件,客人玩得很开心,别给酒店添麻烦,谁那么闲? ”@请女王陛下c说明酒店员工的态度好的话,不用交换。 请说以后的事件不会发生。

标题:热门:酒店不给换零钱 客人一怒之下拿出万元硬币买单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689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