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长吉城际铁路正式通车 通行时间缩短至25分钟——

热门:长吉城际铁路正式通车 通行时间缩短至25分钟——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1 18:09:59阅读:

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连接吉林省两个主要城市长春市和吉林市的长吉城际铁路今天( 30日)上午正式开通,两个通行时间从原来的1个半小时缩短到25分钟。 接下来是刚参加开通仪式的中央台记者毛更伟: 。

记者:刚才参加开通仪式体验的人几乎都有过来往于长春和吉林这两座城市之间的经历,一路走下来我们共同的感受就是太快了。昨天我特意查了一下,原来长春通往吉林的火车最快要1小时48分才能到,今天我们的时间是33分钟,而且今天是首次开,是收着跑的,大略也就是一个乘坐公交车的时间。已经有人说了如果在长春从业的话家安在吉林的话也非常方便,这条铁路公车可谓意义非常重大,我们众所周知,长春和吉林都是有名的老工业基地城市,长春是世界知名的汽车城而吉林是老牌的化工城,两座城市连机场都是公用一个的,现在吉林省在经济快速发展战术当中正在力推长吉一体化,就是利用这两大核心城市地缘相近、产业结构互补实现一体化快速发展,长吉城际铁路开通将直接推动长吉一体化各种整合措施的迅速升温。

热门:长吉城际铁路正式通车 通行时间缩短至25分钟——

高温津贴数年未涨 不自然了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不自然。

标题:热门:长吉城际铁路正式通车 通行时间缩短至25分钟——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8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