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年轻人网上热帖力荐“祖母级”国货化妆品——

热门:年轻人网上热帖力荐“祖母级”国货化妆品——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4 00:33:35阅读:

本篇文章826字,读完约2分钟

“26种网络受欢迎的国产产品化妆品”等帖子现在在网上热传。 由于其物美价廉,这些“祖母级”国货的老企业品牌化妆品也开始放在年轻女性的梳妆台上。

"和国际上的大人物没有很大差别. "

网上的热点上陈列着20多种国产老牌化妆品,扬州谢馥郁、大宝、杭州孔凤春珍珠霜等史上百年品牌也不少。 美加净、隆力奇、艾琳等都是“以排行榜闻名。 其中,网民还致力于推荐各企业品牌的王牌。 比如,郁美纯浴后乳液、安安黄瓜砂洗颜料、御泥坊生肌矿物泥面膜,还有百雀爪哇丝氨酸润肤霜“和国产黄油、钱碧黄油差不多。 ”。

热门:年轻人网上热帖力荐“祖母级”国货化妆品——

除了这些常见的国货外,专卖很多国货化妆品的网店被风吹走了,其中也有专门销售紫色香粉、宫灯润肤蜜等老牌国货的。
年轻人开始询问国货

在家乐福、沃尔玛、中商平价等超市,记者看到国货化妆品已经占据了更多的位置,产品也越来越丰富。 丁家宜、隆力奇等企业品牌从清洁到滋润,再到口罩,产品可以说相当齐全。 老字号六神也致力于洗发水、止汗香体喷雾、晒黑后修复等新产品。

热门:年轻人网上热帖力荐“祖母级”国货化妆品——

据超市相关人士透露,美国加净、丁家宜等国产企业品牌的人气一直很高。 蜂花护发素、大宝洗面奶、大宝眼袋奶油等都是相当高的产品,包装简单的百雀羚、雅霜、汉产老马人和很多年轻人问津。

国产货销售激烈

便宜,依然是现在国产化妆品的杀机。 220克大宝美容洗面奶13元左右,80克郁美纯鲜奶洗面奶也8元左右,百雀羚凤凰甘油3元左右,80克雅霜8元左右,蜂花头发护理最便宜的是4元多。 这些产品与同类洋企业品牌相比,价格几乎不到一半,一部分更便宜。

热门:年轻人网上热帖力荐“祖母级”国货化妆品——

今年,国产化妆品的销售额增长惊人。 据中商平价清洗日化买方高小新介绍,国产化妆品整体销售增长率同比上升15%,个别企业品牌本草增长率达到100%,大宝sod蜜去年销售了5万瓶以上……国货和洋货几个核心销售产品接近2:3的比例。

热门:年轻人网上热帖力荐“祖母级”国货化妆品——

国产产品的实力还不如外国企业品牌

但是,在武汉的中高级百货公司,国产化妆品只有八百集和清妃占百货公司的一角,与国际企业品牌不同有礼貌。

标题:热门:年轻人网上热帖力荐“祖母级”国货化妆品——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3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