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杭州街头冒出100台优惠券机 日打印2.5万张券——

热门:杭州街头冒出100台优惠券机 日打印2.5万张券——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2-04 00:34:57阅读:

本篇文章998字,读完约2分钟

很多白领喜欢在一家餐馆吃饭前在网上搜索电子优惠券,印刷并自带的方式。 很多商家发售会员卡,通常打九折,但电子优惠券有七折到六折。

电子优惠券很好用,但有点麻烦。 手头没有电脑和打印机的时候,就没意思了。

最近,在利星、世纪联华、奥斯卡电影院等地,出现了可以印刷优惠券的机器。

上海地铁站也有这样的机器
“80后”张先生的至理名言。 “该省的时候节约一分钱,该省的时候要100元。 ”每次吃饭,她都会在网上搜索有无电子优惠券。

上周末,她去利星买东西,发现一台机器可以打印优惠券,提供优惠的商家还很多,麦当劳、披萨帽、外婆家、名人名家……至少五成。 另外,印刷不用手续费。 于是,她马上印刷了日本料理店的优惠券,和朋友一起去拍了。

老张不认识这台机器。 4月去上海出差时,在地铁站见面了。 大多数人把一张卡贴在上面“别针”,选择想要的优惠券。

杭州每天平均印刷2.5万张优惠券。

记者是杭州这个优惠券发行机“优倍”的开发者,杭州冠军采访了新闻科技有限企业的总经理赵维刚。

在“优倍”之前,赵维刚刚做了广告业。 去年,他发现北京和上海都有刷票机,认为这东西一定有市场,不仅提供收费消息,而且经济实惠,离生活很近。 于是,着手准备就绪。

赵维刚把目标群体锁定在20至45岁的女性身上,至少70%的“优倍”顾客认为是女性。 因为女性对优惠特别敏感。

5月末6月初,“优倍”正式登陆杭州。 一个多月后,平均每天印刷2.5万张以上的优惠券。 赵维刚很满意,表示这东西有市场。

赵维刚告诉记者杭州的优惠券机的功能和上海没有区别,但这是他们自己的企业研发的。 这台机器最初出现在日本,在制作“优倍”之前,通过在日本的朋友知道了很多新闻。

五折优惠券最受欢迎

赵维刚告诉记者,现在杭州有100多台机子,分布在一线百货公司、大型超市、娱乐场所,如利星、世纪联华超市、奥斯卡电影院等,这些地方人流很大。 这100多台是分几批投入的,第一批集中在ktv和电影院,探索市场,还测试机器的稳定性。

热门:杭州街头冒出100台优惠券机 日打印2.5万张券——

“现在,《优倍》有100多家合作商,几乎都有一线品牌商的优惠券。 比如披萨帽、麦当劳、外婆家、名人名家等,首先是饮食。 折扣的幅度从五折到九折。 ”。

哪个优惠券最受欢迎? 赵维刚刚告诉记者国力西餐厅很受欢迎。 因为有五折的折扣。 “对客户来说,折扣额可能是最有魅力的。 因为杭州大厦的三井日本料理也很受欢迎,折扣很低”。

标题:热门:杭州街头冒出100台优惠券机 日打印2.5万张券——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803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