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加密货币矿业大变局 云算力平台熊猫云矿成投资首选

加密货币矿业大变局 云算力平台熊猫云矿成投资首选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7-30 18:23:45阅读:

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踩着矿机行情的高点入场,花了30万买的蚂蚁矿机S19,最终只好5万割肉离场。”在接到不能挖矿的通知时,用借呗买矿机的小胡强颜欢笑。当下,和小胡一样的矿工们不胜枚举,在国家政策严令下,他们面前也只有两条路可选:一是出海,二是等待,三是出圈!

出海?对于出海,他们持迟疑态度。海外有太多不确定因素,沟通是否顺畅?政策是否变动?电费是否浮动?他们一方面担心矿机出海之后的局面,一方面又没有办法退出,只好硬着头皮走出海这条路。

等待?在“碳中和”经济改制大旗下,今后对于矿业政策会越来越严厉,具体到国内其他地域的政策方面,其实也有体现。比如在7月14日,有一条很不起眼的消息:继四川内蒙古之后,安徽省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国家政策明面禁止的事物,不大可能逆转改变。

出圈?面对突如其来的矿业变局,有人破釜沉舟大胆一试,有人选择暂时躺平,也有人无奈被迫出局。正如开头所说,割肉离场的大有人在。

在这种社会背景下,云算力挖矿模式的优势性显露无疑,对比传统挖矿的耗能成本、设备成本、运营成本。熊猫云矿为客户提供低投资门槛,稳定收益和高额回报。在政策高压下无需为设备成本感到忧虑。

PANDA母公司美森特集团来自国际金额中心之一的新加坡。集团成立多年受到众多国际知名机构投资,其中包括Permira,AdvisersLLP,CollerCapital等。美森特投资金融业务遍布全球,业务板块包含:海事金融,贸易融资,主权基金,区块链等金融领域。2018年成立子公司PANDA,专注于区块链挖矿行业,通过近3年时间布局全球矿场,于2021年正式开启云算力合约平台。

熊猫云矿目前拥有全球大型区块链矿场32个,部署区域遍及冰岛,美国,委内瑞拉,俄罗斯,伊朗,南非等国家,在运行矿机高达100万台,可同时运行超200万台。矿机数量以每季度30万台增加。

PANDA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合作、利益共享的分布式云算力平台,通过创新前沿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全新的激励机制鼓励全球用户及算力产业环节加入,共同建设一个开放、透明、高效、稳定的区块链算力生态。促进区块链产业落地发展,赋能未来经济,与全球用户共享创新科技红利。


标题:加密货币矿业大变局 云算力平台熊猫云矿成投资首选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3734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