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吉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公布实施

《吉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公布实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0:40:11阅读:

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经省政府同意,省水利厅和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了《吉林省节约用水行动实施方案》,并宣布实施。

《规划》坚持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节约用水为主的节约用水政策,把节约用水作为解决水资源短缺问题的重要举措, 贯穿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个领域,明确了当前和今后做好节约用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 为加快节水型社会建设,全面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确保全省水安全,促进经济社会优质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措施和有针对性的创新措施。

《吉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公布实施

“计划”采用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法,注重短期和长期目标的有机融合。根据国家行动计划,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构建了节水目标指标体系,分别确定了2020年、2022年和2035年的主要目标。同时,规划提出实施7项重点行动,确定28项具体任务,重点抓好5个方面,包括严格限制节水指标、各领域节水、节水监管、载体建设、政府和市场的双重努力。同时,确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建立了节水工作协调机制,增加了节水资金投入,加强了中国国情水情教育,提高了全民节水意识。(边境记者任)

标题:《吉林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公布实施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45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