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青海省启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

青海省启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0:38:14阅读:

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有效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促进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扎实开展。日前,青海省安委会发布了《青海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实施方案》,对全省重点行业领域的自查、综合监管、专项监管和集中监管进行了部署,全面推进了年底和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稳步发展和深入推进。

根据计划要求,省安委会成立的五个综合检查组和四个专业检查组先后在各地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其中,省安委会第三次综合检查小组在省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赴西宁市督促检查落实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和年底年初加强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的落实情况。该网站指出了隐藏的问题。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立法改革,全面查漏补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突出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等重点行业隐患排查治理,推进隐患“五到位、五到位”整改。同时,加强应对复杂天气和冰雪天气条件的现场控制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职责,落实救援队伍、设备和物资等应急资源,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记者安吉尔)

标题:青海省启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44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