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浙江省继续深化“无欠薪”行动

浙江省继续深化“无欠薪”行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48:02阅读:

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2月31日,记者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从2019年1月至11月,全省共受理各类拖欠工资案件401起,6098名职工追回工资5950.7万元,同比分别下降71.9%、61.5%和67.3%。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通过对建筑领域拖欠工资的专项治理和基层制造业拖欠工资的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措施,浙江省的“无拖欠工资”运动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在国务院对消除拖欠工资工作的评估中,我省一直名列第一。a连续两年。

年底和年初,各地区、各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冬季清欠行动,疏通投诉渠道,及时化解隐患,加大打击力度,确保现有拖欠工资案件在春节前全部清理完毕,确保农民工在春节前拿到工资回家过年。

2020年是“浙江无工资”运动的决定性一年。我省将继续深化“零工资”运动,坚持和完善一系列长效机制,继续在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治理,有效发挥省级工资联合预警平台作用,实现数字化监管,全面提升我省工资现代化水平。(记者春燕,李攀记者鲍晓婷)

标题:浙江省继续深化“无欠薪”行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6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