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贵州省颁布行政措施规范公共资源交易

贵州省颁布行政措施规范公共资源交易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6:26:45阅读:

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实施了《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将有效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记者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针对当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交易规则不一致、系统建设滞后、数据资源共享困难等问题,《办法》明确规定,公共资源交易应深化平台整合和共享,坚持必要性、规范性、公开性和透明性原则,服务效率高,加快平台交易全覆盖,完善交易规则体系、技术标准, 分类和统一数据标准,创新交易监管体系,推进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努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公平性。

贵州省颁布行政措施规范公共资源交易

《办法》明确了公共资源交易的范围,对公共资源交易实行动态目录管理。《办法》还明确了省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职责。同时,对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运行过程中项目实施主体、项目竞争主体、中介服务机构、评标(审)专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其工作人员、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等主体的禁止行为和处置方式做出了详细规定。(记者岳端)

标题:贵州省颁布行政措施规范公共资源交易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21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