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江苏省政府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江苏省政府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58:01阅读:

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省政府昨天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养老和其他社会服务机构的安全、危险废物处置以及渔业和农业机械的安全生产安排专项整治工作。省政府党组成员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他坚决肩负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组织实施了养老、危险废物处置、渔业和农机安全专项整治等社会服务机构。坚决落实专项整治总体要求,把握整治目标要求、时机和重点,大幅度降低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牢牢把握无重特大事故底线。坚决抓好重点攻关行动,组建强队,密切关注“两会”和“两会”的敏感时间节点,指定专人值班,做好台账,核实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不被发现、整改不到位、群众不满意。坚决强化专项整治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维护全省安全生产大局。(陈)

标题:江苏省政府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7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