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艾莱依家纺N种“轻氧”装扮,开启最美人间四月天

艾莱依家纺N种“轻氧”装扮,开启最美人间四月天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31 09:41:13阅读:

本篇文章991字,读完约2分钟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是蕴含希望、热情与梦想的时节,然而换季引起的皮肤敏感,和不合时宜的床品带来的不适感,常常使得人们的“晚睡拖延症”频频出现。因此,渴望享受优质睡眠,除了要顺应时节调整作息,选择合适的床品也相当重要,艾莱依家纺新款春夏四件套上新,带来卧室“轻氧”装扮灵感,助你放松身心,睡出满满元气!

岁月如歌四件套——天然纹理,抚慰肌肤

季节交替时皮肤尤为敏感,而柔软透气且恒温清爽的天丝便是皮肤最好的镇定剂。岁月如歌四件套,优选兰精80sLF级天丝,柔滑自然,光泽莹润。清爽透气的触肤体验,告别春夏季的闷热感,疗愈着这个时代人人都易患的“晚睡拖延症”。纯静的天空蓝、清新的嫩草绿与扎染工艺、迷彩元素相融合,碰撞出一整室的盎然意趣,还原睡眠一份诗意与自由。

云裳四件套——天生优雅,复古性感

云裳四件套,是卧室里的“白月光”,是集成熟、性感、甜美于一体的优雅女神。采用18世纪贵族宫廷沿用至今的蕾丝元素,糅合了中世纪的复古典雅和洛可可时代的艳丽妩媚,将现代、简约、轻奢元素展现地淋漓尽致。墨灰雅致成熟,为高级感而生,自带格调滤镜;靛蓝优雅妩媚,个性与温柔兼具;杏粉甜美性感,如奶茶般细腻柔美。犹如当代社会上的每一位独立女性,千面美丽,千种魅力。更甄选植物珍丝面料,云朵般柔软蓬松,细腻透气,宠溺你的每一寸肌肤。

索米尔四件套——风格独特,精致温馨

面料取自具有“羊绒质感,丝绸光泽”美誉的艾芙棉,如宝石般珍贵的艾芙棉,只要穿上一次,便再也无法忘记它的触感。索米尔四件套,便是艾芙棉的一场华丽变身。视觉上,自带神秘又冷漠的灰粉色,有着独特的冷静质感,与灰色搭配既高级又有腔调;棕咖色,自带温情软绵光环,外加一抹焦糖的甜蜜,低调精致,舒适耐看。细节之处,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以简约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轻松明快,传递着别样的休闲与舒适。半暖半凉的四月,藏在索米尔四件套里的不仅仅是一个悠悠美梦,更是一份精致、闲适、独立、积极的生活方式,不闷不燥,惬意温暖。


快节奏的生活或许令人疲惫枯燥,但当夜晚降临,窝进舒适的被窝,卸下一天的疲累,饱饱地睡一觉,醒来便又是元气的一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实现财富自由或许任重道远,但实现“健康睡眠自由”却唾手可得。让艾莱依家纺与你一起,打造简单放松、自在美好的寝居环境,在和煦温柔的春天里,带着新的憧憬和希望,一起触摸生活,感知生活,热爱生活!


标题:艾莱依家纺N种“轻氧”装扮,开启最美人间四月天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326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