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广佛打造“1+4”优质发展一体化实验区

广佛打造“1+4”优质发展一体化实验区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09:44:08阅读:

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1+4”广发优质发展综合试验区,南网通信协调范围629平方公里,规划为近期项目落地启动划定139平方公里的连片开发。1月8日下午,广州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了《广佛优质发展与一体化试验区建设规划》采购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此前,广州市政府与佛山市政府签署了《关于共建广佛优质发展与一体化试验区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围绕197公里边界线共同建设“1+4”广佛优质发展与一体化试验区。“1+4”广佛优质发展集成试验区分为两个层次。一个是139平方公里的连续开发区(广州69平方公里,佛山70平方公里),根据近期可启动的标准确定,用于项目落地。第二,考虑到产业联动发展和配套设施的综合建设,将在毗邻的开发区内划定629平方公里(广州275平方公里,佛山354平方公里)进行协调。

标题:广佛打造“1+4”优质发展一体化实验区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4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