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北京顺义出台特殊政策吸引优质外资金融机构落户

北京顺义出台特殊政策吸引优质外资金融机构落户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51:02阅读:

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市顺义区出台了北京市首个外资金融机构专项政策——《顺义区支持外资金融机构发展办法》,大力吸引高质量外资金融机构落户发展。

据悉,该政策针对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结算功能的外资法人金融机构及其分支机构,以及其他依法设立的从事金融和准金融业务的外资法人金融机构及其具有独立结算功能的分支机构。根据验资报告显示的外商投资实收资本规模,最高分五批奖励6000万元。

近年来,顺义金融蓬勃发展,拥有近400家金融机构和近100家上市公司。工业金融,包括工业金融、金融租赁和商业保理,取得了显著进展。离岸金融正获得势头。金融业增加值占整个地区国内生产总值的近15%。金融已经成为继亲零经济和汽车制造业之后的整个地区的第三大支柱产业。

顺义区金融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下一步,顺义将利用北京综合试点示范区和天祝服务业拓展开放综合保护区的独特优势,积极吸引高质量的外国金融机构特别是外国金融机构参与商业银行金融子公司的设立和投资。外资资产管理机构与中资银行或保险公司的子公司将共同组建外资控股的金融公司。国务院金融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参与金融开放政策的外资金融机构将聚集发展。

标题:北京顺义出台特殊政策吸引优质外资金融机构落户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