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帮助企业减少污染”专项活动52名砖瓦厂厂长参加“减

柳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帮助企业减少污染”专项活动52名砖瓦厂厂长参加“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48:53阅读:

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本报讯(记者杨霞)11月29日,“帮助企业减少污染”市政砖瓦行业专项活动在刘冬新区上海漕河泾创业园大楼举行。该市52家砖瓦厂的官员参加了培训。

该活动由柳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柳州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协办。通过讲座、参观、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活动重点关注砖瓦行业废气处理技术、工艺和效果,开展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继续以重点污染源为重点,对全市88家砖瓦企业中的60家进行了监督监测,立案调查31起,其中27起因超标排放受到处罚,一批企业将在短时间内进入立案处罚程序。

市生态环境局要求相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政策。他们不能触及法律底线。同时,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他们应学好相关技术,以达到稳定的生产废气排放标准。

除理论培训外,学生们还驱车前往两个示范企业,观察除尘设备及其处理效果,并与专家讨论交流相关技术问题。荣安县一家砖厂的负责人说,“帮助企业减少污染”运动进行得很及时。回国后,他将积极配合国家的生态和环境政策,用学到的知识指导企业进行技术改造,以达到稳定的排放标准。

据了解,“帮助企业减少污染”这一特殊活动在广西是一种独特的模式。它改变了生态环境管理部门与企业“管理”的旧模式,加强了两者的相互合作,实现了“一平台、两效益”。它不仅有助于企业解决污染控制和减少污染物排放的问题,而且迫使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的干部职工提高政策水平和技术水平,从而实现环境风险的共同防范,有助于高质量的经济发展。

标题:柳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帮助企业减少污染”专项活动52名砖瓦厂厂长参加“减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2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