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长春镜月高新区将便民利民服务延伸到底

长春镜月高新区将便民利民服务延伸到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08:34:02阅读:

本篇文章1185字,读完约3分钟

15日8点20分,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从平日的晨会开始忙碌了一天。

方便、快捷、智能、高效,这些关键词在镜月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随处可见。到目前为止,镜月高新区系统的665个同级项目全部“运行一次”。政府改革带来的红利不断释放,为企业提供的便利和利益服务不断向外围延伸,促进了商业环境的不断优化。

该服务将在全天关闭后升级。

当天20: 00,在镜月高新区政府服务中心大厅入口处的自助政府服务区,市民李健在综合政府服务机上输入相关信息后,仅用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医生注册申请。20时40分,市民刘在政务综合自助服务机上成功完成了变更就业和营业执照的申请……现在办事太方便了。通常没有时间来。当有时间工作时,政务服务大厅也将关闭。目前,香港有24小时的政府自助服务,可根据需要提供。”方便、快捷、无时间限制的政务自助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长春镜月高新区将便民利民服务延伸到底

这是镜月高新区经过“中午不间断服务”、“全程代理重大项目”等一系列便捷有益的措施后推出的“7天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自助式政府服务”是镜月高新区推进“放开管理服务”政府改革的重要举措。这也是政府服务的重新升级,增加了“即时、在线、就近和一次性”事务的比例。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松表示,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渠道,创造最佳的商业环境。目前,涉及27个部门的429件法人事务和159件自然人事务可以办理,如独生子女出生服务证、首次劳动就业记录、发放老年人优待证等。

长春镜月高新区将便民利民服务延伸到底

半小时内完成企业注册。

“过去,在企业注册时,企业自己准备申请材料,但像我们这样的小型和微型企业缺乏专业人员的指导,很难准备各种材料。现在有“电子窗口”非常方便。系统为企业提供各种文本模板,填写关键信息后自动生成文件在镜月创业的赵心如高兴地说。

在企业申请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以“网上申报、网上受理、身份认证、网上审核、电子签名、电子备案”为主要内容的企业登记可在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实现,企业最多半小时内可获得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已有5833家新的市场主体注册,其中个体经营者3514家,私营企业2222家,外资企业6家,内资企业91家王松介绍。

“迈步向前”服务企业

“为解决企业需求提供周到的服务。这样的商业环境值得称赞!”日前举办的“企业服务活动日”给龙长春悦华清唐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留下深刻印象

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以“走出审批中心,走进企业服务”为目标,探索并推出了“企业服务活动日”,将被动等待服务转变为主动上门服务,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现场申报等相关问题。

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也开通了企业专线,开展了综合咨询服务,开发了企业申诉处理信息系统,分批、分类解决了企业申诉。邀请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政策宣传、申报指南和互动交流,进一步将服务延伸至服务源,服务企业“走出去”。

标题:长春镜月高新区将便民利民服务延伸到底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96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