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天津基金业协会成立

天津基金业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8 08:48:02阅读:

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天津证监局19日报道,天津基金业大会暨天津基金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18日在天津召开,天津基金业协会成立。天津市副市长康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证监会私募股权监管部、中国资产管理协会、天津证监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基金行业会议的召开和天津市基金行业协会的成立是及时的,对引导行业实现“四个重点”、提高监管的科学化水平和效率、促进天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天津基金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国家基金委的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中国证监会的决定和部署,回归源头,实现基金业规范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新成立的天津基金业协会在完善区域行业治理体系、实施分类自律监管、坚持行业风险底线、引领健康良好的行业文化、提升机构专业技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大胆创新,锐意改革,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天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定位和基金行业发展特点,积极探索服务经济优质发展、满足客户需求的理财发展道路。

天津基金业协会成立

据报道,截至目前,天津地区已有473名私募股权基金经理在中国资产管理协会注册。管理基金累计实收资本7400亿元,分别居全国第八位和第五位。辖区内的田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资产,拥有29家基金销售机构。天津基金业的快速发展有效提高了直接融资在实体经济中的比重,支撑了天津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拓宽了普通百姓的理财渠道,成为天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津基金业协会成立

会议还举行了该协会的第一次大会。审议通过天津市基金业协会章程和协会其他相关基本制度,选举产生协会首任主任、会长等领导机构。

标题:天津基金业协会成立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97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