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中国梦·品牌梦”第四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梦·品牌梦”第四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3-15 16:34:33阅读:

本篇文章885字,读完约2分钟

  2021年,“十四五”时期到来,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电梯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围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将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电梯企业亟待抓住机遇推进产品和品牌升级与转型。

640.webp.jpg

  为营造电梯品牌发展良好环境,进一步做大做强电梯特色品牌,提高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由赛尔传媒主办,以“匠心·创新·共赢”为主题,本次活动设有两个大类奖项,其中品牌类9项,综合类12项,涵盖各类知名电梯品牌、行业风云及创新人物、家用电梯、既有建筑加装、物联网、防疫科技等领域。“中国梦·品牌梦”第四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于3月15日正式启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恰值赛尔传媒成立20周年,20年来,赛尔一直助力各企业品牌提升,服务于行业同仁,推动行业产业的不断前进。赛尔传媒分别在2015年、2017年、2019年成功举办了电梯行业品牌评选活动,评选出经得起用户与时间考验的品牌,此举对于塑造电梯行业品牌、提升电梯企业责任感以及提升电梯品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往届颁奖盛典

  品牌时代以“诚”见实力,扬帆逐梦,不忘初心。传播正能量,提振行业精神,迎风而上是电梯行业的终极选择。中国梦将引领企业品牌不断地完成“转型与升级”,最终实现“品牌推动转型升级”的伟大梦想。

  以“匠心·创新·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梦·品牌梦”第四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将历时半年,通过广大用户广泛参与,由电梯行业专家、权威组织和机构评审,评选出具有价值的电梯品牌,旨在将品牌力量根植于企业发展战略之中,推动企业品牌的发展之路。

  从3月15日已经全面启动参评报名,竭诚欢迎电梯品牌积极参选,共襄盛举,共绘品牌发展远景。谁将摘得本届电梯行业品牌权威奖项?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pppx.xumuq.com/html/special/pppx2021bm/  直达活动官网,在【报名方式】栏目下报名参加。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640.png

扫码上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标题:“中国梦·品牌梦”第四届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293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