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新密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新密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6:41:42阅读:

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8日上午,新密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新密市领导齐志辉、孙出席了签字仪式。

会上,我看了一部介绍新密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片。随后,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志辉发表了讲话。在代表新密市对阿里巴巴集团及其一行表示欢迎后,他指出,新密市在不断深化转型和提高质量的过程中,正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住5G应用、大数据、互联网加和区块链等新兴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机遇。 积极连接郑州,加快数字产业布局,通过数字转型提升产业水平,走优质发展道路,打造美丽新密。 希望阿里的平台、技术、人才、资本等优势,在“城市智慧”的驱动下,在数据基础设施、民生服务、城市治理、智能产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在城市治理和城市服务领域取得突破,培育和壮大数字产业,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新密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业部战略发展部部长王言哲先生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和阿里云的发展情况,与河南省和郑州市的发展战略,以及在新密的合作发展思路。阿里云智能数字政府部、数字郑州科技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集团农村金融部、物联网智能城市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合作意向,并与相关市级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

新密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上,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志辉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约,新密市西区管委会主任孙主持会议。

标题:新密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95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