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2022春夏艾莱依家纺轻奢系列惊艳上市 唤醒暖春活力

2022春夏艾莱依家纺轻奢系列惊艳上市 唤醒暖春活力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2-03-10 09:12:42阅读:

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阳春三月已至,明媚的阳光与适宜的温度,不仅带来好天气,更给人带来舒适好心情。窗外鲜花争相盛放,繁茂绿色重新回归,生机勃勃,热爱露营的朋友们早已心痒难耐,计划着周末的踏青旅程。周末可以用诗和远方来获取快乐,那么工作日又如何获得这份充满生机的心情呢?或许为家居环境换新,用富有春夏气息的床品点缀,可以为生活增加更多活力!

多彩撞色,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

春天就是要增加明亮色彩,表达愉悦心情。艾莱依家纺贝莎四件套,12种明媚色系的选择,冷色系宁静、清凉,暖色系热情、欢乐,可以满足不同的生活情趣的需求。该系列选用以木浆为原料的兰精60sLF天丝,也是人与自然的一次亲密接触。天丝纤维天然的温湿管控性能,能够保持被窝的凉爽丝滑,有效杜绝细菌和螨虫的滋生,让睡眠质量与春日气息一样干净清爽。

海浪轻逐,体会漫步沙滩的宁静

阳光、沙滩、海岸,每个气温回暖时节都让人充满遐想的目的地,或许把它装进卧室也是不错的选择?艾莱依洛纳斯四件套,甄选纤维绵长的新疆长绒棉,手感丝滑细腻,亲肤透气性佳,质感柔软舒适。灰与粉的配色是海风轻拂的温柔,用绣花表现出白浪追逐沙滩的美妙景色,溅起朵朵浪花。在夜晚的宁静中,安睡于被窝里,仿佛已经有了在沙滩漫步的趣味。

中式之美,描绘壮丽山河磅礴姿态

近年来,华流趋势当道,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朋友在服饰穿搭和家居设计上开始倾向于选择新中式风格。艾莱依家纺山海四件套,用中式元素表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展现大气磅礴的美。甄选新疆80s优质长绒棉 ,缎纹组织结构,光泽手感柔润,绣花立体,绵延的山脉重工刺绣,针数高达90w针,栩栩如生,绣出了祖国壮丽山河的豪迈磅礴气势,在自然山水中给予了沉稳与低调之感,彰显高级品位。


春日已来,夏季不远。愿每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的生活日常在艾莱依家纺的陪伴下,都能与自然有千丝万缕的联动感。回到家中,躺进富有自然趣味的被窝中,抵消一日工作乏累,每一天的晨起都重获生机与能量。


标题:2022春夏艾莱依家纺轻奢系列惊艳上市 唤醒暖春活力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4273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