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安徽企业在组建中实现“零成本”

安徽企业在组建中实现“零成本”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6:34:03阅读:

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日前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根据近日发布的《企业启动和推广行动计划》,从1月1日起,安徽新办企业可享受一套三印免费服务。同时,那些愿意“呆在家里”领取证书、印章和发票的人可以享受免费送货服务。这表明我省企业基本实现了“零成本”。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减少原材料。过去,需要向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等部门提供多套材料来处理开业事宜。有些材料需要反复提交。改革后,申请人只需提供一套6份材料即可创业。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和启动成本,我省将严格执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管理条例》,严禁非法设立或变相增加工商登记前置审批项目,严禁提供不必要的材料规格以外的证明材料。统筹推进“证书分离”和“多证书融合”改革,逐步扩大企业创业改革效果。(记者鲍)

标题:安徽企业在组建中实现“零成本”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17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