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宁夏部分重点行业实施转峰生产

宁夏部分重点行业实施转峰生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20:44:02阅读:

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银川12月6日电(记者邹新源、范思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获悉,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10日,宁夏在冶金、建材、化工、铸造等重点行业实施了非高峰生产,避免了冬春工业生产排放加剧大气污染。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生态环境部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2019-2020年冬春部分重点工业产业转移生产高峰的通知》。在全区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中,如果承担居民供暖和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的生产线在冬春季移峰生产期间不能停止,则应根据相关要求安排夏秋两季移峰生产。电石、焦炭、活性炭、金属钠、染料等化工企业,能耗、环保、安全达不到相关要求的,由市结合实际实行限产或停产;除符合排放标准的电炉和天然气炉外,其他铸造和冶炼设备将在采暖期关闭。

宁夏部分重点行业实施转峰生产

宁夏要求对淘汰产能和不符合安全、环保、能耗等相关要求,整改后拒不整改或达不到《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版)规定标准的产能,在高峰期暂停生产。未列入生态环境部门管理的工业炉窑名录的窑炉应纳入非高峰生产范围。

宁夏各城市将根据不同行业和企业的实际排放情况,结合重点行业环保绩效分级评价,制定差异化的移峰填谷生产计划,坚决防止和消除“一刀切”等不作为问题。结合月环境空天然气质量预测结果,及时灵活调整峰谷生产计划。

标题:宁夏部分重点行业实施转峰生产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9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