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北京监管当局进一步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活动风险

北京监管当局进一步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活动风险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1:40:01阅读:

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证券报讯(记者赵白志南)央行运行管理部网站27日称,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运行管理部、北京银监局、北京证监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活动的风险警示》。“它说,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推广,虚拟货币交易活动在中国已经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一些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为境内居民提供虚拟货币交易服务,通过数字现金抵押提供零利率贷款和双币种金融管理,严重违反了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他们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和扰乱经济金融秩序。

北京监管当局进一步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活动风险

该通知称,辖区内各金融管理部门、网络电信管理部门和公安部门对虚拟货币交易、个人账户和变相个人账户保持高度监管,并综合运用现场采访、行政调查、关闭网站、刑事案件等手段进行打击。

提醒强调,在这种情况下,在北京开展相关活动的机构和人员受到严重警告,不得宣传和推广相关虚拟货币项目或平台,不得开展虚拟货币业务的销售或交易,不得向投资者进行虚拟货币交易或变相交易,不得从事或代理境内外虚拟货币发行交易,不得为其管辖的金融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任何虚拟货币交易提供服务。

此外,提示提醒投资者要理性,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防范上当受骗,及时报告相关违法线索。

标题:北京监管当局进一步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活动风险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59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