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山东将于明年年底实现R&D大型工业企业机构全覆盖

山东将于明年年底实现R&D大型工业企业机构全覆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1:44:02阅读:

本篇文章26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关于进一步推进R&D大型工业企业事业单位建设的实施意见》近日下发。我省将引导不宜建设的企业建立R&D机构,支持现有R&D机构提升R&D能力和水平,到2020年底实现R&D机构对大型工业企业的全覆盖。

具体来说,到2020年底,50%以上的大型工业企业将拥有省级以上的研发创新平台,国家研发创新平台的比例将达到20%以上。R&D在销售收入中的投资比例、大型工业企业拥有的有效发明专利和国际专利数量显著增加。

在此过程中,我省将支持企业为主体建设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和新的研发机构,支持国家创新平台的合格升级。支持企业主要领导担任R&D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鼓励企业创新R&D事业单位管理体制,试行R&D事业单位财务支出独立核算和决策。同时,支持有资质的企业研发机构牵头或参与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记者扶裕艇)

标题:山东将于明年年底实现R&D大型工业企业机构全覆盖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41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