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安徽省公安推进“住院服务”

安徽省公安推进“住院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36:01阅读:

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7日,省公安厅在亳州市召开现场会议,深化全省公安机关改革。副省长、公安局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深化“管理服务”改革,优化经营环境,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管理服务”改革, 从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的“五个发展”美丽安徽,创造更优质高效的公共安全服务环境。

中共十八大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管警”扎实推进,先后取消19项审批权限,下放69项审批权限。省级公安行政审批项目减少了43.8%,市级公安行政审批项目减少了15%以上,公安行政审批大幅“瘦身”。先后推出了290多项方便、商务、温度、力度、感知的服务措施。特别是努力建设“安徽省公安便民服务网”,已覆盖1800多万用户,服务群众3000多万次。(通讯员万、通讯员李)

标题:安徽省公安推进“住院服务”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