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镇赉县:帮助“最多跑一次”突破信息孤岛

镇赉县:帮助“最多跑一次”突破信息孤岛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6 19:38:02阅读:

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审批做减法,服务做加法,这样群众跑得少,你就必须让信息跑得多。镇赉县环境保护局依托吉林省全过程审批管理系统4.0平台,将本部门承担的所有政务服务纳入县政务大厅和各办事大厅,实行“一户一网一次”集中管理,加强数据共享,开辟信息孤岛,建立公共数据库,减少群众重复报送材料和通知凭证,同步数据流和业务流程,实现“一次录入、一次共享”和“一次数据使用到底”提高“一次运行”改革的实效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互联网+政府服务”。

镇赉县供水有限公司在办理《镇赉县因改水破坏供水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时,环评公司将环境影响报告书邮寄至政府大厅环保窗口。无差别窗口人员基于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4.0平台,直接实现部门大数据重用和数据录入后的在线受理、处理和在线反馈。它真正实现了企业的“零运转”,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

标题:镇赉县:帮助“最多跑一次”突破信息孤岛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175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