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山东首批34家企业启动技能型人才自主评估试点

山东首批34家企业启动技能型人才自主评估试点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1:40:02阅读:

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向企业“放开”技能人才评价权,启动我省企业技能人才独立评价试点。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第一批试点企业评选和备案工作,并确定兖矿集团等34家企业为山东省首批自主评估技能人才试点企业。

据报道,这34家注册试点企业已经获得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注册码。他们可以根据注册时提交的评估计划,选择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评估内容和方法,对员工进行独立的技能人员评估。对通过独立评估的员工,由企业自行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合格人员信息,按照程序录入山东省技能人员数据库,并享受相关待遇。

山东首批34家企业启动技能型人才自主评估试点

按照“谁评价、谁认证、谁负责”的原则,企业承担主要责任;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特别重视对企业开展独立评价工作的服务和监督,引导企业有序开展独立评价工作。(记者张春晓)

标题:山东首批34家企业启动技能型人才自主评估试点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41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