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重庆出台20项扶持中小企业政策

重庆出台20项扶持中小企业政策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3 13:54:01阅读:

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证券报讯(记者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4日发布《支持中小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二十项政策措施》。政策措施包括进一步优化政府服务,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增加财政支持。

在优化政府服务方面,重庆提出建立绿色通道,审批生产防疫材料的新项目。开辟物资采购绿色通道,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信用良好的中小微型企业采购防疫项目;建立防疫物资进出口绿色通道;畅通应急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等。

重庆将通过减免税收、延期缴纳税款、延期缴纳社会保险费、实施返贫政策稳定疫情期间的岗位、减轻住房公积金存款负担、减免租金等措施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重庆还提出了确保小微企业信贷余额不下降,提高贷款不良率的容忍度,加大低成本投资的财政政策等方式增加财政支持。

标题:重庆出台20项扶持中小企业政策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10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