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强生婴儿产品陷“致癌门” 中国市场仍在销售——

热门:强生婴儿产品陷“致癌门” 中国市场仍在销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1 21:01:20阅读:

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一家机构11月1日宣布,在中美等多个国家销售的“强生”婴儿洗发水被认定含有有害物质。 到目前为止,2009年,约翰逊的许多婴儿洗发水被检测出含有致癌的“二恶烷”和释放甲醛的“季铵盐-15”,约翰逊企业说会尽量减少这些有害物质的含量 现在,强生企业含有有害成分的洗发水在欧洲、日本等市场消失,但依然在中国、美国等市场销售,依然是婴儿洗发水的主力产品。
昨天下午,记者访问了成都市内许多大型超市的婴儿产品区,看到强生婴儿洗发水还在销售。 在其中的超市,记者看到“强生婴儿洗发水”、“强生柔润洗发水”两种洗发水的身体显示成分中含有季铵盐-15。 销售员说,这两种洗发水首先和0~3岁的婴幼儿相比,销售量要好得多。 销售员说没有听说洗发水有毒的事情,也没有接到下架的通知。

热门:强生婴儿产品陷“致癌门” 中国市场仍在销售——

强生中国昨天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没有回应。

昨天下午,强生中国在其网站上发表了关于强生婴儿产品的声明。 根据声明,强生婴儿产品包括防腐剂在内的各种成分是安全的,同时被销售产品的所有国家和地区的监督机构批准,其中包括中国、美国、欧盟等。 世界各地类似产品的配方可能含有不同的成分,但强生婴儿的全部产品符合各国监督机构的要求和强生婴儿企业品牌同样高标准的安全要求。

热门:强生婴儿产品陷“致癌门” 中国市场仍在销售——

声明说:“我也知道客户对甲醛有不同的想法。 因此,全世界都在开发使用不同种类防腐剂的婴儿产品,包括不释放甲醛的防腐剂。 ”。

标题:热门:强生婴儿产品陷“致癌门” 中国市场仍在销售——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30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