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通化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管理服务”改革,促进商业环境建设

通化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管理服务”改革,促进商业环境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34:02阅读:

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刘、汇报)2019年,通化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任务,立足职能,认真落实“管理服务到位”改革的各项政策措施。通化市市场主体登记正从“最多运行一次”向“不运行一次”转变。

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窗口标准化建设,全面明确窗口工作职责,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做到信息公开、信息清晰、第一次询问、第一次负责。没有空位空来保证群众最多跑一次。注重团队建设,充分配备强有力的窗口工作人员,做好接待咨询,引导网上操作进一..

不断提高市场准入便利化水平。2018年9月28日,全省市场参与者“电子窗口沟通系统”上线后,公司的设立登记可以全程在线办理。随着系统的逐步完善,企业启动、变更和注销的在线沟通已经基本实现。同一企业注册信息只填写一次,同一材料只上报一次,同一证书只打开一次,整个过程“最多运行一次”。通过实施“证分离”和“多证融合”改革,市场监管部及时向相关审批部门推送数据和信息,实现了“数据多出行、人少跑腿”的目标,确保市场参与者“尽快进入市场”。2019年3月1日,电子商务许可功能上线。企业成功成立后,系统将自动发放电子商务许可证。企业使用时,可以通过微信的“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实现在线查看、展示、下载、打印等功能,为“一个一个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自从该省的主要市场参与者在线进入“电子窗口系统”以来,已经通过“电子窗口系统”处理了6,179个企业机构注册和1,640个个人机构注册。

标题:通化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管理服务”改革,促进商业环境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6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