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四川省出台40项措施支持节能环保产业

四川省出台40项措施支持节能环保产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12:17:15阅读:

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不久的将来,在四川,如果你是一个节能环保的企业或者是一个节能环保的企业项目,如果你有融资需求,你将不再需要运行银行担保,你可以直接在手机APP上填写数据并发送需求,相关银行和担保公司可以在APP上与你接口完成融资。

这款应用是绿色金融超市“绿色荣蓉”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这家超市的“卖家”是各种各样的金融机构。“买方”是指节能环保企业或国家认可的环保节能项目;商品是各种金融产品,如债券、担保、保险、贷款等。这是四川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日前,省发改委联合发布了40项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措施,包括金融、税收、金融、土地、电力等。

四川省出台40项措施支持节能环保产业

在此背景下,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计划在2-3年内构建一个集绿色金融、金融政策、绿色信贷、环境权益质押、大数据和现代服务于一体的绿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节能环保企业提供多元化、低成本、便捷的金融信贷服务。目前,该平台正在进行最终测试,预计今年完成并投入运行。

培育和壮大重点企业,支持节能环保企业进行规范的企业重组,支持符合条件的节能环保上市公司通过“豁免/快车道”进行并购。

在支持企业上市方面,省财政将对我省在国内外主要资本市场申请首次公开发行(IPO)融资的企业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

在完善价格支持政策方面,工业锅炉和窑炉的电能替代项目将实行电费预结算制度。有效降低污水处理厂用电成本,到2025年,对实行两部制电价的污水处理厂免收需求(容量)电费。(记者梁显瑞)

标题:四川省出台40项措施支持节能环保产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20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