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宁夏:实现失业保险网上申请

宁夏:实现失业保险网上申请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1:04:02阅读:

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获悉,宁夏失业保险待遇网上申请“掌上办公”系统正式启动。在就业登记信息系统中登记减少的失业时间和失业原因后,由用人单位申请失业保险补偿的“掌上办公”系统,改变了原来“三步走”的办法,即当场向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在街道上申请失业登记,然后返回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福利登记。

宁夏:实现失业保险网上申请

为加强失业保险基金的风险防控,自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严格控制失业保险支付的系统数据管理和“出口清关”,完全取消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与银行系统之间的手工数据提供,实现失业保险经办系统与银行经办系统的实时连接,防止数据发布操作,确保信息数据传输和资金安全。 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避免了传统手工和离线数据报价篡改数据的风险,保证了失业保险的及时准确支付。

宁夏:实现失业保险网上申请

目前,宁夏失业保险待遇网上申请“掌上办公”系统已经推广到整个地区。(记者马)

标题:宁夏:实现失业保险网上申请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7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