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上海基层推出工业项目审批节点“流程图”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上海基层推出工业项目审批节点“流程图”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40:01阅读:

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上海1月2日电(记者李荣)上海市嘉定区工业项目全程服务信息系统2日开通。这是该市第一次推出工业项目审批节点的“流程图”,增加审批服务的“追踪器”和“协调器”,在加快和提高效率的过程中进一步优化商业环境。

为了进一步理顺工业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机制,加快项目实施,上海嘉定区行政服务中心整合资源,形成项目全过程。从土地储备规划环节到房地产登记环节,围绕25个主要审批节点编制工业项目“流程图”,实现工业项目服务信息系统和配套应用的同步“可视化”,实现“早发现问题、早提示困难”。同时,拓展系统的分析和判断功能,定期分析项目进展情况,为政府做出科学决策提供有效依据。

上海基层推出工业项目审批节点“流程图”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从被动解决企业需求到主动服务和解除企业后顾之忧。嘉定区在原有招商引资人员和行政审批代理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批新的工业项目跟踪员和协调员,以科学合理的方式推动企业在工业项目落地的全过程中“跑出最佳状态”。如果跟踪者和协调者在工业项目的全过程服务信息系统中发现他们正在跟踪的项目在相关审批节点遇到“黄灯警告”,表明审批时限即将到来,他们需要首先联系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加强协调,加快处理速度。同时,对于项目的后续过程,应提前通知企业所需的材料。

上海基层推出工业项目审批节点“流程图”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嘉定区政府负责人表示,这次的重点是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试图通过全程跟踪和服务来解决企业的发展问题,进一步提高项目的落地效率和企业的感受。

标题:上海基层推出工业项目审批节点“流程图”继续优化商业环境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6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