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青海:努力推进“十四五”林业和草原发展规划的编制

青海:努力推进“十四五”林业和草原发展规划的编制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0 01:00:02阅读:

本篇文章611字,读完约2分钟

着眼于贯穿新理念,着眼于体现森林和草原新的职能和责任,着眼于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实施相结合,着眼于发展短板、弱区的省林业厅科学规划,推进“十四五”林业和草原发展规划编制。

省林业厅准确把握了青海省“十四五”林业草原发展规划的意义和总体要求。抓住重点,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同时做好总体规划和各项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总体规划和编制有序进行。

近年来,全省林草系统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生态优先”的新要求。它以维护生态安全为主攻方向,以增加绿色、质量和效率为目标。加强生态恢复和管理,深化林业体制和机制改革,保持存量,扩大增量,提高质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中期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省林业厅对规划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进展阶段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职责分工,从五个方面加强了组织、技术、后勤和协调支持,确保了规划工作的顺利进行。

着力推进或解决我省乃至全国重大林草事件、困难和突发事件,积极适应和调整完善,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研究提出一批强有力的重大政策。围绕深化国有林区林场、集体林权、草原承包经营等重大改革,以及放开经营服务、扩大开放和突破立法并举,研究提出根本性、重点性和突破性的重大改革措施;加快推进国家林业和草原规划,关注工作动态,制定重点专项规划,推进国家发展计划,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如期完成,为全省林业和草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叶文娟通讯员宋晓英)

标题:青海:努力推进“十四五”林业和草原发展规划的编制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239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