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艾莱依家纺以爱之名,为家人打造养心好睡眠

艾莱依家纺以爱之名,为家人打造养心好睡眠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5-14 09:31:57阅读:

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立夏已过,燥热漫长的夏季正式拉开序幕,想要家人夜晚拥有一夜好眠,一床凉而不冰、清爽透气的牛皮席自然不可或缺。牛皮席号称“天然空调”,凭借自身数万毛细微孔,使得其透气散热以及排湿防潮性能非常卓越,因此可以带来凉而不冰、温和自然的触肤体验。这个夏季,艾莱依家纺已准备好多款上乘牛皮席,陪家人度过每一场温润舒适的养心睡眠。

严选头层水牛皮,奢宠家人清凉好梦

艾莱依家纺浅夏头层水牛皮席,原皮来自四川三峡库区生长期6年以上以上的水牛,皮质出色,张幅大,擦伤少。优选头层水牛皮,席面纹理为天然之作,皮面毛孔粗大,具备优越的吸湿散热性,透气舒适。皮质柔韧,经久耐用,使用寿命多达几十年。

环保鞣制工艺,守护安心好眠

艾莱依浅夏头层水牛皮席,采用生态植物鞣制工艺,保留了牛皮的天然元素,色泽纯正,绿色亲肤,安全健康,家人用了更放心。同时,天然的牛皮席抗菌性能极强,防霉菌,防蛀虫,并且由于牛皮表面平整,便于清洁打理,也不易滋生螨虫细菌。

繁复工序,只为成就完美皮席

艾莱依原生态头层水牛席,从原皮到鞣制再到成品,历经几十道繁复工序,多为手工工艺,采用手工方式上胶、捶打、定型等,以精湛技艺,在保留水牛皮原生态元素的同时,更增添了弹性与韧性,使其触感更加柔软温润。同时,也结合先进的皮革加工工艺,用科技为匠心赋能,一分一厘,精工细作,成就一张完美牛皮席,为家人的每一晚安睡保驾护航。


一张精制牛皮席,匠心品质,艾莱依家纺仲夏之季,以爱之名,呵护每一位家人的睡眠健康,让每个人都能尽享清凉惬意的夏夜美梦!


标题:艾莱依家纺以爱之名,为家人打造养心好睡眠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50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