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密春雷:览海的高端医疗服务 将与洲际酒店发展方向相契合

密春雷:览海的高端医疗服务 将与洲际酒店发展方向相契合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5-20 12:24:11阅读:

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览海集团与洲际酒店集团在上海浦东览海总部大楼会议厅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高层代表出席了活动。活动上,览海集团董事局主席密春雷、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等都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双方高层都表示,览海集团与洲际集团在高端医疗服务方面有高度的契合。

览海作为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以创新发展为驱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银行保险、医疗文旅、服务贸易、投资等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多方位、专业化服务。

其中,医疗文旅是览海集团近年来非常重视的领域,集团以高端医疗服务资源为依托,目前在上海、北京、海南、云南、浙江等地均有康养文旅、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布局,致力于为美好生活提供卓越服务。

作为览海集团董事局主席,密春雷表示,在此次合作中,览海集团会充分发挥其高端医疗服务优势,满足当地康养文旅市场多样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

洲际酒店也表示,在合作中,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以及在酒店管理、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成熟经验,与览海集团一起推进当地酒店服务行业高水平持续发展,成为康养酒店发展新标杆,打造美好生活新样板。

密春雷表示,在品牌优势方面,洲际酒店具有充分的话语权。它有七十五年的酒店服务管理经验,六善酒店、度假村及水疗作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精品酒店品牌,强调健康养生,致力于在自然美景中提供细致入微的度假体验。此次既是双方在两家六善度假村、三家酒店的运营合作,也是洲际旗下酒店与览海医疗在康养方面的全面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在酒店管理等领域深入合作,携手经营。



标题:密春雷:览海的高端医疗服务 将与洲际酒店发展方向相契合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3526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