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广西开放职称电子证书管理模式

广西开放职称电子证书管理模式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26:02阅读:

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12月30日,广西社科院高伟通过“广西人民协会”APP成功查询到他的电子高级职称证书。这是广西首次颁发职称电子证书,标志着我区职称电子证书管理新模式的开启。

我区将对2019年评估获得的职称全面实施职称电子证书,见证人可通过“广西人民协会”APP下载并打印证书。同时,我区还将通过对历年颁发的职称证书进行网上核查和数据收集,完善职称电子证书数据库,逐步实现电子证书的全覆盖。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职称高、中、初级证书统一样式,均使用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称专用章(1)”电子签名,纳入统一管理,可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用人单位可以通过“广西人民协会”应用软件、广西“数字人民协会”在线服务大厅等渠道进行认证。

从2019年开始,我区将全面实施网上职称申请、网上评阅、网上评阅、网上验证、网上认证、网上重新确认和失业金后注册。与此同时,我们将减少通过信息共享平台提供公共科目、职称证书等材料,职称申请将以“零差使”的方式办理。(记者罗琦通讯员黄安明)

标题:广西开放职称电子证书管理模式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5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