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业制造 > 青海努力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服务和指导。

青海努力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服务和指导。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9 20:19:01阅读:

本篇文章775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通过推进实名登记、精准服务、就业见习、技能培训、政策宣传、权益保护等措施取得了良好效果。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围绕"服务解忧促就业、引导关爱、帮助发展"的主题,启动了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要加强与省教育厅的沟通,摸清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基数,并及时提供后续服务。优化大学毕业生就业环境,疏通贫困地区劳动者与用人单位的供求关系,为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此外,结合就业政策和服务提供专项活动的实施,积极做好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灵活就业、扩大社会保障补贴等政策的落实,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青海努力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服务和指导。

据统计,在就业服务运动期间,该省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登记了23 008名大学毕业生的真实姓名,并提供了4 022项就业指导服务。与此同时,依托“第七次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为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举办了58次招聘会,提供了50401份工作信息,签订了2814份就业意向协议,登记了1191名贫困受助人员,实现了1170个就业岗位。

青海努力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服务和指导。

我省将把16-24岁的失业青年纳入就业见习范围,及时落实见习政策,兑现资助资金,增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活动期间,为大学毕业生建立了6个新的工作实习基地,为失业毕业生提供了189个工作实习岗位,165名工作实习参与者。

同时,依托当地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区、中创空室和培训基地,积极为失业大学生提供就业、技能和创业培训,组织有培训需求的失业大学生开展西藏就业能力提升计划。活动期间,组织了1,782名失业大学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165人接受了创业培训。

结合青海省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的“换脑、破土”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就业意识、先就业后就业的观念,鼓励大学生到重灾区和一线就业。(记者陈辰)

标题:青海努力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服务和指导。

地址:http://www.zyycg.org/gyzz/227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