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湖南: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10:11:47阅读:

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2020年全省制造业强省建设大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宸妃出席。

宸妃指出,要用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姿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中部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一带一台”的战略定位、“精准扶贫”、“三个努力”、“治水治河”的指示中去,加快我省制造业的优质发展。

宸妃要求从五个方面努力促进我省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融入国家大局,让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率先走向全国,洞庭湖地区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湘南湘西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形成相互支持的良好发展格局。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认真开展企业布局、产业优势比较、政策有效性等专项研究,确保政策准确实施;深化供给方面的体制改革,提高行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建设“3+3+2”产业集群,培育专业化、专业化新企业,做大做强大企业。为实现关键核心技术、基础产业能力、产业和产业链的共同提升,投资促进和精确布局应以产业链为重点。优化经营环境,大力培养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记者曹西安)

标题:湖南: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44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