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河北省应急管理部门与四个专业救援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河北省应急管理部门与四个专业救援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24:03阅读:

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为适应“各种灾害、大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的新形势,增强我省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增强综合应急救援能力,省应急管理部门近日与开滦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维修分公司、上海金惠通航空空有限公司、秦皇岛swift通用航空空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签署了《应急救援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是省应急管理部门自成立以来首次与应急救援力量签署合作协议。四个单位也成为第一批省级应急救援专业力量。开滦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和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维修抢修分公司是国家应急救援队。上海金惠通航空公司空有限公司和秦皇岛环球银行空有限公司是建立在优势航空公司空资源基础上的应急救援力量。多年来,多个单位参与支持应急救援工作,为全省应急管理做出了积极贡献。省级应急管理部门与四个单位签署应急救援合作协议,对于增强应急救援力量、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潘文静)

标题:河北省应急管理部门与四个专业救援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5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