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湖北:业务启动时间减少到2个工作日

湖北:业务启动时间减少到2个工作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35:01阅读:

本篇文章726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将继续把企业启动时间减少到2个工作日,支持更多城市和州把企业启动时间减少到1个工作日以下。11月28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从投资企业家、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推出了7个方面的20项措施,促进许可服务的便利化。

许可服务的批准“现在就做,在线做,就近做,一次性做”,即快速响应“立即做”,在线做一次,简化管理并授权“就近做”,然后一次性完成。其中,快速反应“马上办”,积极推行食品经营许可通知承诺制度改革,对承诺符合审批条件并提交材料的申请人当场发放许可;在检验检测、工业产品、计量标准、特种设备生产等审批领域,将实施名称变更、企业住所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等简单程序改革。100%的简单程序审批项目将“立即处理”。

湖北:业务启动时间减少到2个工作日

推进许可服务标准化,实施“四个层次、四个相同”标准,促进国家、省、市、县市场监管部门批准的相同项目名称、设置依据、类型和代码的基本一致。“减少证书数量,方便人们”是指除当地法律法规规定的认证项目外,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规定的所有认证项目都将被取消。

审批服务实行集中办理,线下“一窗”一体化,线上“一网”特殊区域。完善湖北政府服务网络企业设立特区和取消特区,实行“一网一局一表一链管理”。完善网上政府服务平台,建设电子许可证库,为湖北省政府服务网络提供市场主体电子营业执照库、企业身份认证和许可证信息共享服务等信息,实现企业身份认证和营业执照共享。整合投诉举报平台,优化12315“一条热线,一个平台”投诉服务。

湖北:业务启动时间减少到2个工作日

我们将继续深化商业体制改革,缩短企业启动时间,深化“证分离”和“多证融合”改革。同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实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完善信用监管体系,推进“网上监管”。(记者吴文娟通讯员徐立平、郭珊珊)

标题:湖北:业务启动时间减少到2个工作日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2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