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长春宽城区创业援助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长春宽城区创业援助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37:02阅读:

本篇文章24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于建南)近日,宽城区开轩街道业务援助小组带领业务援助干部和相关专家对辖区内部分担保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反映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并给予专业指导和帮助。

此次走访期间,凯旋街道企业援助小组主要了解了辖区内部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现状。对企业在安全生产体系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检查和指导。

据了解,在“万人帮万企业”活动中,宽城区开轩街创业援助小组一直在努力为亲商、助商、保富的商家创造一个创业环境,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充分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

标题:长春宽城区创业援助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2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